close
我一直覺得肚子很大了,
但是前天在頂樓遇到三樓的鄰居,
看到我在收寶寶的衣服,
她才發現我懷孕了,
應該是冬天都穿上大外套,
所以不好發現。

今天上班二位婦女志工大姐都對我說我的肚子不大,
我很疑惑...這樣還不大喔?

晚上下班回到家時,
遇到對面的鄰居,
她問我幾個月了,
我跟她說八個多月,
她也對我說這樣肚子不大,
寶寶有2000g嗎?
我跟她說寶寶已經有2500g了,
她還問我是男寶寶?
還是女寶寶?
我說是男寶寶,
她說可能是因為男寶寶,
所以肚子會比較小。

我的肚子是真的不大?
還是外套有修飾效果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的肚子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k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